close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一直以來,我都有不定期全身健康檢查的習慣。

話說前年才做了全身詳細健康檢查,今年又做啦?!

因為,前陣子一直胃痛,吃完飯就胃痛,

不是吃太飽也不是餓的關係,醫生開了簡單的胃藥叫我再觀察,

如果持續有症狀就要做胃鏡檢查。

 

雖然我在醫院工作那麼久了(我不是護士),也看過朋友、老公照胃鏡「痛苦的模樣」,

但說真的,自己要親自上陣時,真的是皮皮挫啦!

然後,生完女兒也差不多半年了,想說就趁機會再全身健檢一次吧!

搜尋了一些醫院的健檢資訊,為什麼不回內湖三總呢?

很單純的原因,就是太遠了!哈哈~

剛好看到離家近的雙和醫院,推出十月健檢專案,

還有「無痛胃鏡+大腸鏡」檢查,這實在是太符合本人的需求了啦!

既然是全身麻醉,那就連屁股也插一插啦!

哦!不不不!是連大腸也檢查一下啦!

於是,就預約安排在十月底做了健康檢查。

 

 

 

 

 

 

 

 

 

 

 

 

 

 

 

 

喜歡在不同醫院健檢,其實也是希望多體驗參考不同醫院的服務流程、項目跟品質,

前年的啟新也挺不錯的,但啟新的胃鏡及大腸鏡檢查是跟內湖三總合作,

也就是必須另外安排到內湖去做檢查,就因為內湖太遠了沒再選擇回啟新。

這次在雙和健檢,整體來說,服務流程跟品質我都算滿意哦!

服務人員很客氣接待,也會帶領到下一個檢查窗口,不致於不知所措,

雖然健檢的人不少,但會互相錯開,所以等待的時間並不是很長。

 

我的重點檢查是放在無痛胃鏡+大腸鏡。

檢查前,要提前到醫院拿瀉藥,沒錯!就是瀉藥用來清腸用的!

長那麼大,我還沒吃過瀉藥咧!感覺要一直拉拉拉就很可怕。  

服務員事先也會拿衛教單給我,因為如果清腸沒有清乾淨,

照大腸鏡出來的結果會不盡理想,如果沒有照清楚腸道,

那也就白做啦!

為了不要白白犧牲,前二天開始,我就乖乖安份守已的只吃低渣食物,

其實,我寧願吃清淡一點也不要狂拉肚子啦!

前二天:早餐:饅頭+溫紅茶/午餐:清湯麵/晚餐:燙王子麵+百頁豆腐

前一天:早餐:饅頭+溫紅茶/午餐:清湯麵/晚餐:茶葉蛋+土司+饅頭

 

重點來了,不是吃下去什麼食物?而是有沒有拉乾淨腸道?

這兩罐就是清腸劑(瀉藥)。

第一罐應該在檢查前一天晚餐後約一小時內就服用,

但因為好死不死那天託林小妹買到中華職棒總冠軍在新莊球場比賽的門票,

又是老公熱愛的犀牛隊,我怕在球場一直跑廁所來不及太可怕了!

所以,一直到看完球賽晚上回到家快十一點才喝下第一罐清腸劑。

 

說明書有指示,味道很難入口,建議加甜的或可樂汽水一併飲用,

我自己則是加了可樂嚐試,大概是可樂的汽味蓋過原本藥劑的味道,

我覺得很ok耶!就好像可樂加了一點塩巴的味道,並不會反胃。

 

大約半小時~一小時會開始有作用,作用時間約四小時,

感覺上不是肚子痛的那種拉肚子,就會感覺到腸子在蠕動,然後就開始跑廁所了!

接下來,約四個小時就是一直拉拉拉,要不停的補充水份或舒跑補充電解質,

也會有喝完水就跑廁所拉水的情況,完全不受控制啦!哈哈~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正常程序,是前一天約晚上六、七點喝下第一罐,作用完還可以好好休息幾個小時,

檢查當天清晨四點前,必須再喝下第二罐,然後作用到早上去檢查。

就因為我第一罐太晚喝了,拉到清晨還在小拉,清晨四點時,我又喝了第二罐的半罐,

就這樣,我整夜都沒休息一直在跑廁所,奉勸大家,真的不要學我啊!

其實,不知道是因為我真的吃太少東西的關係嗎?

我覺得我拉的多是水份居多,肚子也沒有痛到不行。

 

當天早上七點半就到雙和醫院報到健檢,剛開始都是一般的基礎檢查,

一般流程都很順利快速,主要等比較久就是最後的無痛胃鏡+大腸鏡,

因為加選這二項,不像其它檢查抽完血就可以喝水,從清晨四點喝下第二罐藥劑後,

就不可以再進食飲水了,加上沒睡好的關係,我整個人頭昏昏的,

血壓還低到嚇到護士了!@@"

 

換我檢查時,因為這項無痛檢查需要全身麻醉,所以有專業的麻醉師、醫師跟護士在場,

護士要我先換褲子,換了一件屁屁開洞但有布遮住的短褲。

在基本問診了解身體狀況之後就躺到病床上,護士問了我姓名、出生日期,

要我在嘴裡咬一個管子(因為要做胃鏡),再幫我打了一劑肌肉鬆弛劑,

接著,麻醉師幫我在手上打了一劑麻藥,他說:等等有頭昏的感覺時,就深呼吸就好!

我記得,我才深呼吸一口氣就昏迷了!哈哈~

接下來,約十五鐘的檢查過程,我完全沒有感覺、也完全沒有記憶耶!

護士再把我叫醒時,什麼檢查都做好了!

可能,因為檢查時間很短,麻藥所需劑量也不高,也就沒有睡的很沈,

也沒有做夢,腦筋一片空白就是了!

醫生有簡單說一切正常,胃和大腸都沒有息肉,沒有多做額外的處置。

這樣,一切就放心!

 

檢查完,雙和提供了一份簡易餐點,這是三天來吃最好的一餐了! 

 

 

前年健檢有骨質疏鬆及貧血的問題,自己這二年比較養身一點點,

會吃B群補充體力、鐵劑補血還有黑芝麻補鈣,這次健檢,就一切正常了!

現在,健保局有提供50~69歲二年一次免費大腸癌初步篩檢,

但其實,不管是年輕人或老人,大家平常就應該多注意身體狀況,

有問題,隨時可以去門診咨詢醫師做檢查,別忘了大家每個月都有繳健保費啊!

很多項檢查健保都有給付,大家只要付一點點掛號費就可以囉!

台灣的健保制度真的是很棒的一項社會福利(除了漲價令人不爽外),

大家要好好利用哦!

 

不管有沒有胃病或大腸方面的疾病,還是建議年輕人多年要接受一次

胃鏡及大腸鏡檢查,怕痛的人,就選擇自費花點錢跟我一樣做無痛的吧!

哈哈~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xuite.net/cfmt/twblog/158257422-%E7%84%A1%E7%97%9B%E8%83%83%E9%8F%A1%2B%E5%A4%A7%E8%85%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58na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